雾終

❄️𝕨𝕚𝕟𝕥𝕖𝕣
璃小禅

  还是难过

  神又说

  唱歌会好很多

  她骗人的

  不是的

  我已经唱哑了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神明拯救出来了,真,你在哪里”

  

  二编

  我同学:你是不是把八重神子建模偷了,我咋没见她这么多表情( ´◔‸◔`)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编:此视频纪念了初恋离去半个多月了,她是神子卡池上线前一天离开我的,但我曾承诺抽到神子陪她的雷神。没有争吵,也没有为难,只有“互删吧”三个字,但是麻木了我的心直到现在。我现在每天晚上失眠好久,因为再也没有需要我陪着熬夜的人了,也没有挂念的人了,也没有陪着我养病的人了,一切因为她不在了(最近低谷,发个警告吧 ,未来可能会有很多和这个事件相关的视频,求粉丝们鸽们见谅一下,容忍我的发疯,我现在真的好痛苦。明明除了找替身外再不可能爱上第二个人,但我的心还是好痛)我从没恨过她,但我永远也放不下她。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3)